鸥の海

欢迎来到黏土农场,这是格洛米的新家!

[足乙]外星人的心脏[库尔图瓦番外]

  番外


  正文卡了


  ‘你’回到了过去


  ‘你’,渣而不知自[微笑]


  库尔图瓦,kdb,格拉利什,哈兰德


  第二人称


  ‘你’,没有任何道德负罪感,在库尔图瓦绿了kdb之后,库尔图瓦无缝衔接了‘你’,‘你’在毫不知情[自我认识]中绿了库尔图瓦…… 


  和kdb发生了关系,做错事的‘你’提出来分手


  但似乎还没有结束—— 


  我叫蒂博,蒂博.库尔图瓦,我家住在比利时布雷,妈妈爸爸都是排球运动员,我有一个姐姐还有一个弟弟,我是家里面的二儿子。


  童年是快乐的,即使没有人陪我玩也没有关系,毕竟我有那么多兄弟,况且我并没有不受欢迎。


  在之前我并不是门将,而是后卫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的身体开始飞快长高,一个月我就变了副模样,我比同龄人都高。


  我的教练把我安排在门将位置上。


  说实话,我一直以为门将有些无聊,但是当我接到他们的球,对方一脸垂头丧气的模样,我开始爱上这个位置。


  这很有趣。


  我在根克踢球,在我十岁的时候。


  如果说10岁乃至后来什么对我印象深刻,我想真正了解我的都会明白——一个是足球;而另一是她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会告诉你们她的名字,这是我的秘密。


  一开始我并没有什么感觉。


  她只是一个漂亮女孩而已,这没有什么不同。


  那天爸爸妈妈把我送来的很早,他们去停车了,而我站在路边等他们,她就是在那个时候出现的。


  我本来就很无聊,四处看,于是我注意到她,这没什么奇怪的,人们都喜欢漂亮的事物,我也一样。


  只是我知道,我和她不一定有交集。


  事实上如果不是她一直看我,我最后也不会落到现在这副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我一直不明白她为什么要看我,又为什么要忽视我。


  我知道她看了我很久,那时候我心跳动地厉害,即使脸上没有什么,但是我知道自己害羞了。


  我意识到对方有可能喜欢我,这让我非常地激动,就在我鼓足勇气看过去的时候,女孩又移开了目光。


  我不知道那时候我是怎么想的,但是那时候我感觉很难过。


  我想,如果她看过来,或许我不会那么在意她,但是她没有,她重视我也忽视我。


  这让我之后有点恨她这么做——我以为她在乎我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但是我的生活中一直有她的身影。


  她是根克女生足球二线队长,即使她不是,大家也会讨论她,毕竟她太漂亮了。


  以及大家都羡慕德布劳内,因为他们是青梅竹马,我审视过我的队友——那个场上暴躁,场下安静的男孩。


  我觉得他配不上我的女孩,我甚至比他优秀。


  一年后他幸运地和她分到了同一个寄宿家庭,这让我更加嫉妒。


  但是我和德布劳内关系不错,有些事情并不能做的过分,我想如果我和她表白,其他人一定会鄙视我。


  所以我不会那么做。


  起码现在不会……


  有时候我会想她还是喜欢我的,在我15岁的时候,我被队伍里的人戏耍,他们把我留在了原地,我不得不得步行走回去。


  我恨透他们,但是我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他们不配做我的朋友,干什么要为他们生气。


  但是我还是忍不住。


  我走在了路上,奇迹在这一刻发生,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
  她不是去比赛了吗?


  她应该坐大巴回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她叫住了我,让我上去。


  这真是尴尬,从来没有女孩子带男孩子,但是我知道我不上,对方可能真的会走。


  于是我坐了上去,抛弃我的自尊心。


  我喜欢她,这是难得的一次机会,她和我交际并不多,见面也只是打招呼。这让我觉得第一次的见面是梦一样,但我知道那不是梦。
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她又开始重视我。


  我为这个发现而高兴。


  “你和凯文在一个洗衣机里洗衣服了吗?”她问。


  球衣都是统一收集然后放进洗衣机里的,在比赛结束后。


  “为什么会这么说?”我不解。


  “你身上很好闻。”她说。


  我承认在那一刻我脸红了,幸好我坐在最后,要不然这太尴尬了。


  我想起来自己过去和德布劳内的对话——


  ‘为什么你身上有股西瓜味,这太奇怪了。’其实也不是西瓜的味道,而是一种夏天清爽的感觉。


  ‘有人喜欢这个味道。’那个时候凯文说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凯文说的是谁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从那之后我一直在找这个味道,直到我在姐姐房间里发现了这个,然后那瓶香水属于了我。


  我在模仿德布劳内。


  现在这件事情似乎被发现了。


  我脸红地非常厉害。


  “你喜欢吗?”我鼓足勇气问出来。


  “嗯,这味道很好闻,凯文一直在用。”她说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之后我们遇见了德布劳内,那一刻我有些高兴,我和她在一起,而不是德布劳内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很快我就笑不出来了。


  她把车把手递给我,然后走了过去。


  其实一开始我就注意到了那个奖牌,它挂在女孩的身后,这是她们比赛胜利的证明。


  她把奖牌挂在了德布劳内身上。


  我承认在那一刻,我嫉妒地发疯。


  他们即使要这么做,也不该在我面前,我不是一个可以控制住行为的人。


  他们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而后悔。


  ……



  在得知他们被寄宿家庭赶出来了,我差点笑出声,但是还在为控制住了自己。


  只是他们似乎并不在意。


  按照德布劳内的性格他肯定会受影响,这真是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我16岁进入一线队,我很强,大家都知道。

只是她似乎没有注意。


  升入一线队我很开心,我和他们一起出去玩,我是队伍的核心,那天喝了些酒,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来在路边,似乎是大冒险。


  对,我要做些什么!


  ——我要亲女孩子。


  实际上,脑子里第一个人是他,在之后也还是她,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。


  我是一个好强的人,我不会让自己失败。


  在路边我亲了一个同班同学,这没有什么,但不幸地是我看到了女孩。


  她在路对面。


  心坠入冰窟,我想我完蛋了。


  我走过去,忽视了身后女孩的呼喊。


  直到马路对面的她脸色不对,我才意识到我走到了路中央。


  车子要撞过来……那一刻思维停了下来。


  我一直在看女孩。


  酒精麻痹了我,它使我行动缓慢,也让我只能想一个人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我没有事情,而她住院了。


  听说腿部受伤,再也踢不了球。


  我去看望她,她并没有怪我。


  我想她是在乎我的。


  “蒂博,你们会拿到比甲的冠军。”


  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,我不想让她失望,我比过去更加努力,因为我知道她希望我拿比甲冠军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2008年,德布劳内进入了一线队,我们比赛胜利后,她走了过来,凯文拥抱了她,而我只能和她击掌。


  我讨厌这样。


  2010-2012赛季我们终于获得了比甲冠军,那一刻我非常的高兴,我寻找着她,凯文高兴地跳到我身上,在我们共同发现她的时候,他又跳了下来。


  凯文喜欢女孩,我一直都知道,只是他不敢说出来。


  我既感到厌恶同时又庆幸。


  还好他没有这么做……


  她会不会给我一个拥抱我不确定,于是我走过去拥抱了他们。


  德布劳内身上还是西瓜的味道,但是我已经不是,我不想模仿德布劳内,我想让她对方记住我的味道。


  她需要区分。


  赛后采访到时候很多人走过来在镜头面前亲我,但是我想……如果是她那会更好。

  

  那会是最好的礼物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在来马德里之前,我见过她,但是我们没有发生什么,简单的吃个饭就离开了,对方请我吃饭,真是奇怪——她说她还欠我几顿饭。


  我并不知道有这一回事。


  马德里我其实有想向她表白,毕竟她和凯文并没就在一起,我现在很优秀,很多人都认识我,我受球迷和粉丝的爱戴。


  我很优秀,比起德布劳内。


  但是她学业太忙了。


  我们没有出去。


  女孩学历很高,她会照顾好我们的孩子,在我们结婚有孩子之后。


  在她问我的薪资,我大大方方地告诉了她。


  “600万。”


  这很多,我知道未来会更多。


  所以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我没有想到2014年她会结婚,和德布劳内一起。


  我是世界杯结束才知道。


  这比输给克罗地亚还痛苦。


  我恨他们!!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我有过很多女朋友,私生活很乱,我以为我不在乎她了,可是听到他们有孩子,我还是崩溃了。


  我的女朋友吓坏了,因为我的手流血了。


  门将最重要的就是那双手。


  “蒂博,为什么要捶烟灰缸,你这个疯子!”


  女朋友很着急,她一副要哭了模样,但是我不希望她哭,因为一哭她就一点她的影子都不剩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哭。”

  

  用还在流血的手帮她把恐惧的眼泪擦掉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2018年,我们输给了法国——我看到了她,德布劳内……以及他们的孩子。


  我想如果我回到过去,一定会在第一次见面走过去。


  “…为什么刚才一直看我…也许我们可以做朋友吗?”我会这么说。

  

  她不是路人,我不会告诉你们她的名字……

 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ps喜欢留评论

  

  pps事情真得太多了实在没有空,6月中旬见……

  

  ppps有空会浅更(写文其实自己也开心)







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1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