鸥の海

欢迎来到黏土农场,这是格洛米的新家!

[足乙]外星人的心脏[德布劳内番外]

  番外

  

  正文走向买股,可能be,给你们看番外好了

  

  ‘你’回到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‘你’,渣而不知自[微笑]


  库尔图瓦,kdb,格拉利什,哈兰德


  第二人称


  ‘你’,没有任何道德负罪感,在库尔图瓦绿了kdb之后,库尔图瓦无缝衔接了‘你’,‘你’在毫不知情[自我认识]中绿了库尔图瓦…… 


  和kdb发生了关系,做错事的‘你’提出来分手


  但似乎还没有结束—— 


  那个新来的小女孩


  德布劳内视角


  那个新来的小女孩很奇怪,我并不认识她,可是她一副和我很熟的样子。


  这真是很奇怪了。


  “你的邻居明天会让你用另一只脚踢球。”她说。


  这太莫名其妙,我并不相信。


  我和对方并不熟。


  这个年纪的小男孩不会因为对面小女孩过于漂亮而喜欢她。

  

  而我就是一个小男孩——


  但是我妈妈不这么想。


  我妈妈18岁嫁给了爸爸,年轻的妈妈一脸星星眼,她高兴地对着我说:


  “凯文,你应该和她做朋友……不然你会后悔的。”


  十岁的的我想,这有什么可后悔的,我什么都不缺,况且我有足球就够了……


  但是第二天邻居果然找上门,而且像她说的那样,让我用另一只脚踢球,这个时候我才真正注意到她。


  她说她叫‘莉莉’,嗯,很普通的名字我想。


  我童年并不一直在比利时,我会跟着爸爸妈妈在比利时,英国,非洲布隆迪来回出差。


  我的其他朋友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消失。


  我以为莉莉也一样。


  只是没想到——她一直在原地等我。


  这多么奇妙……我很高兴……


  14的我仍旧在踢球,踢得不好不坏,有优点但是不多,那时候我还没有那么努力。


  我有些迷茫。


  “根克会邀请你,而你会过去……”莉莉说。


  这个年纪的我总算意识到莉莉很漂亮,但是我们是朋友,我有些害怕如果我向她表白,我们是否还能继续做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后续就和莉莉说的一样,根克的负责人果然找上了我们,爸爸妈妈不同意,但是我却说服他们让我过去。


  我其实那时候起了逆反心理,既然莉莉说我一定会去,那我一定就不去,不过最后我还是去了,我想看看莉莉眼里长大的我是什么样子的。
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莉莉是从未来来到,如果不是,为什么什么都知道。


  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你不要和库尔图瓦做朋友,去找其他人,你的话去和阿扎尔玩好了,他是一个好人。”


  你明白这句话,这不是未来发生的而是她的建议。


  “你是不是知道什么?”我问。


  “……”莉莉对我笑,她没有说。


  莉莉也踢球,但是我知道她并不喜欢。


  我们在根克足球俱乐部一起踢球,像莉莉说的我们遇见了库尔图瓦。


  库尔图瓦是个害羞的人,他看起来很善良,他很擅长照顾别人,说话也不像别的孩子那么粗鲁。


  你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莉莉会让我远离他。


  莉莉是根克女队二线队的队长,而我什么也不是,但我并不觉得什么。


  我为朋友如此出色而高兴。


  一年过后我们住宿了,很高兴我和莉莉分在了一起。


  寄宿女主人叫安娜,虽然房间有些简陋,一张床,一个桌子,以及一个洗浴台。


  但是我仍旧感到开心。


  因为莉莉在这,她在我身边,我简直不敢想象如果她不在我身边我会怎么样——一个口音奇怪,不喜欢说话的小男孩没有人会喜欢。


  但长大的我知道没有人会因为口音而嘲笑你,那时候我只是自卑。


  真是奇怪,我在自卑什么……

  

  莉莉有时候会和我一起写作业,她的数学很好……她做题速度很快,做完之后她就躺在我床上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凯文,为什么你的床上有西瓜的味道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我不敢说实话。


  女队并不和男队一起训练,也并不是受大家的关注,但是根克的男孩都知道莉莉。


  她很漂亮。


  他们空闲的时间都在讨论她,我讨厌这样。


  我是一个敏感的人,我意识到库尔图瓦也喜欢她,只是库尔图瓦有些害羞,他不敢去表白而已。


  但我不能嘲笑他,因为我也一样。


  临近假期的时候,莉莉和女主人大吵了一架,我进来她们已经发生了争吵,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,但是我知道莉莉不会错,所以我站莉莉那边。


  女主人邀请我明年继续住她这里,但是我拒绝了。


  回到家之后,我意识到妈妈在哭。


  “怎么了?”我问。


  “他们不让你在他家里面住了。”妈妈说。


  我一下子明白了。


  “没关系妈妈,我可以住在其他寄宿家庭,”但是妈妈显然还是有些伤心,“莉莉和我一起。”我解释。


  你知道莉莉也一定被打了这样的电话。


  她会是伤心吗?


  意识到这一点的我离开了家。


  “妈妈,我去看莉莉!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莉莉腿受伤了,她不能再踢球了。


  “凯文你可以进一队吗?”她说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在2008年我进了一队……


  2011年我们拿到了比甲冠军,我太高兴了,在拥抱了库尔图瓦之后,我看见了莉莉。


  于是我从库尔图瓦身上下来。


  我一开始走的很快,到最后越来越慢,我知道我有些害怕。


  奇怪我害怕什么……


  莉莉伸开手……


  我笑了,然后拥抱了她。


  身后的库尔图瓦也走了过来,他把我和莉莉一起抱住,但是我知道他只是想抱莉莉。


  库尔图瓦喜欢莉莉。


  我也一样。


  “我该做什么?”我问莉莉,莉莉会预知一切。


  “不是该做什么,凯文,你要自己决定做什么……”莉莉说。


  第一次我自己做决定。


  我去了切尔西,库尔图瓦也在这里。


  但是我的足球职业规划并不是一帆风顺的。


  我先是被租借回根克,然后又被租借给云达不莱梅;库尔图瓦也一样,他被租借给了马竞。


  我并不难过,因为我身边有莉莉,莉莉在德国读书。


  实际上我有些自卑,我只会踢球,而莉莉上了大学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难以想象,我好像代替了某人!”我听见莉莉说,在我走过来的时候,莉莉递给我手中的资料。


  我打开看。


  “你要去马德里?”我问。


  “如果没错,是的。”


  “我可以让蒂博照顾你,他在马德里踢球,你不会西语,会很麻烦。”我说,我和库尔图瓦的关系不错,我们毕竟踢了那么多年的球。


  而莉莉摸了摸鼻子。


  “凯文,这真是够奇妙的,世界会修补一切漏洞。”莉莉说。


  我没有听懂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库尔图瓦喜欢莉莉,我清楚我不该让他照顾莉莉,但是不会西语的莉莉一个人在马德里会很麻烦,我并不希望这样。


  而且我和莉莉只是朋友不是吗?


  ……


  2013年云达不来梅的租借合同到期,我回到了切尔西,但是我并不受穆里尼奥的重用,我一个赛季甚至踢不了几场。


  我现在正是需要喂球的年龄。


  库尔图瓦在2013-2014赛季随队获得了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。


  我意识到和同龄人差距越来越大。


  我似乎变成了普通人。


  我很难过。


  但是这一年我既难过又高兴——莉莉向我表白了。


  这看起来一点也不正常。


  我看起来像个小女孩……


  但是我很高兴。


  2014年我们结婚了,莉莉成为了我的妻子,我们都是彼此的第一次。


  真是难以想象,我们最后走在了一起。


  库尔图瓦也找了个女朋友。


  我离开切尔西来到了狼堡,又从狼堡来到了曼城,这一路我走得并不顺利。


  2018年,世界杯半决赛我们败给了法国,这真是让人难过,我看着莉莉抱着我们的孩子走过来,我停止了哭泣。


  “抱歉,莉莉,我没有给我们孩子一个好的礼物……”


  “凯文,你就是最好的礼物,”莉莉示意我低头,我照做了,她亲了亲我的嘴巴,然后笑着看着我。


  “一个最好的爸爸。”


  那一刻我的不高兴瞬间烟消云散。


  我打量着这片绿茵场,然后我看见了库尔图瓦,他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,女朋友抱着他,可是他却看向我们这里。


  我朝他笑了笑。


  我知道库尔图瓦喜欢莉莉,但是他失败了不是吗?


  这么一想,我真是一个坏蛋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ps这篇文带你快乐,请留下评论让我也快乐一下[坏笑]

  

  pps你们的甜文

  

  ppps不要红心和推手,我只要评论啊!!!朋友们不要白嫖,不求一键三连,只求一段读后感,哈哈哈有点像写作业🤖👽🌹

  

  你们这么搞,我下次开彩蛋模式喽(威胁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6)

热度(10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